[苗栗 頭份]頭份宵夜的好選擇 - 一町串燒

照慣例先補個前言,這家路邊的串燒小餐車我已經回訪過數十次,每次要寫都忘了帶相機,

這次當然也不意外的沒帶,所以本篇的照片都是用手機速拍快閃,傷眼就抱歉拉。


這家店很好找,就再重光醫院對面。通常六點開始擺,擺到十二點左右。

我個人覺得晚上九點到十點之間是比較需要排隊的時段,但是總是想在這個時刻吃消夜!!!





價位從15元到60元(碳烤雞排),算蠻平價的! 

我個人主要都買烤物比較多,炸物沒太多印象


因為我是偷拍的,所以也不好意思把玻璃板移開拍照

買了這麼多次,我認為的食材流動快,所以也不太會有放太久的狀況

我個人是推薦金包針肉串、蔥肉串、甜不辣




一町串燒的醬汁是走甜鹹,佐著甜不辣真的很適合配啤酒!


肉串的部份我是覺得都剛剛好一口一個,

金針菇肉串的優點就是醬汁刷進去後,會吸收到金針菇裡,

菇與菇之間就能夾帶著鹹香的醬汁,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蔥肉的部分好處也是一口一個,我個人是蠻喜歡蔥烤過的香氣跟甜味。

喜歡蔥味的到路邊串燒當然必點這道阿!



小結

一町串燒的東西其實也都不錯吃拉,而金針菇肉串、蔥肉串跟甜不辣是我每次必買的商品

當然路邊的串燒除了考驗火烤的功力之外,醬汁也是扮演著靈魂的角色

就苗栗沒有什麼好吃的燒烤店而言,買買路邊的串燒回家配啤酒是解饞的唯一解

頭份的路邊串燒名店原下公園燒烤現在很少看到出來擺了,

不過現階段還有一町串燒撐著!讓宵夜選擇不多的頭份還是有東西可以吃


店家資訊

店名:一町串燒

地址:頭份市中華路重光醫院對面

電話:0911-066263、0905-595526

營業時間:18:00~24:00

粉絲團:一町串燒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