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名古屋] 除了知名連鎖味噌豬排外,名古屋老店 味処 叶也一定要吃吃看

名古屋的味增豬排非常有名氣,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味処 台灣人比較沒聽過。

我個人認為來名古屋真的必吃!!!




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晚上在飯店無聊的時候轉電視發現,

上網google了一下 Tabelog的分數是3.58 蠻不錯的!!!!

而且又是六十幾年老店,感覺可以沖一發



實際造訪時,味処 在榮商圈的小巷子裡,有點不好找!

走在入江町通的時候可以看到味処 的招牌,

順著招牌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店家



小巷子走到底,味処 ,就在右手邊

我到店家的時候是10點57分,

因為看店門口的招牌寫著11點開店,我還很乖的等到11點才進去

沒想到裡面已經坐滿人啦!!!!!!!!!!!!!!!!!

好再一個人的位子還有,小開心了一下


店裡面只有一個師傅在料理,如果人很多要稍微等一下。

然後店裡面都用了不少印度人! 

整間濃濃日式風情的店家,然後招待你向你點餐的是印度人

這種反差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沒有英文菜單,不過有漢字,所以不會日文也可以看的懂

味增豬排丼日幣1320,加蔥花只要多100日幣,不算太貴


我看師傅把炸好的豬排切塊後,放入一大鍋味增鍋裡稍微煮一下

讓皮上色外也讓豬排將味增吃進去。

將白飯撲上已經入味的豬排和滿滿蔥花後,

再打上一顆生蛋,這一道元祖味增豬排丼就可以上菜了


我覺得的味処 豬排吃起來不會太鹹,

而且炸豬排因為有下味增鍋煮,所以也不會太乾

豬排有一定的厚度,咬起來很扎實

大口吃肉就是爽!!!


吃丼飯的時候將中間的生蛋稍微撥開


蛋汁慢慢的流出來,然後將蛋汁跟淋在飯上味增拌勻

蛋香搭著鹹甜鹹甜的醬汁!

超  級  好  吃  沒  有  再  騙


說實在的,提到名古屋的味增豬排大家都只知道矢場どん味噌豬排

不過矢場どん味噌豬排我覺得吃到後來太鹹

而且豬排還帶著肥油一起炸,我不是很愛

味処 的味道比較平衡,而且沒有肥肉的部分

白飯巴著醬汁一口氣就可以把飯嗑光,超下飯!!! 

印證了我同學說的來日本很多小店才是真正厲害的店家

推薦台灣的朋友來名古屋一定要吃吃看!! 

------------店家資訊------------

店名:味処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榮 3-4-110

電話:052-241-3471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0:3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