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高山市] 在地人推薦的飛驒牛握壽司 - 浪花すし

來日本就是要吃壽司

在此先感謝ピッキン老闆(ピッキン文章請點我)推薦

他說這家浪花壽司是他們住附近的人會去吃的壽司店,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稍微上網查了一下Tripadvisor、Tabelog沒有評分,

不過既然是在地人推薦還是值得去走走看



浪花壽司其實就在ピッキン附近

轉個彎就看到了,

店家的外觀非常傳統


一進去可以看到料理檯上擺滿了海鮮

如果不會日文,老板有一本菜單是FOR外國旅客

上面有圖片,所以可以照著圖片上點

後來寫文章的時候查資料,

看到日本網友有推薦香菇寿司,

沒吃到,菜單上也沒推薦,殘念阿!





這天我點綜合綜合握壽司(1600JPY)和飛驒牛握壽司(3000JPY)


照慣例先點一杯啤酒,然後剛好店家也是在撥WBC

啤酒配棒球好像就是個爽的公式


老板先出綜合握壽司給我

記得小時候看將太的壽司有說壽司要從味道淡吃到味道濃

所以目測應該是從左吃到右吧


儘管高山在日本內陸沒有靠海,

不過浪花すし漁貨都蠻新鮮的。

日本網友的評論有提到浪花すし的魚貨都來自富山市

握壽司好吃!! 我個人喜歡花枝跟鮭魚卵壽司


店家料理完綜合握壽司後,著手處理飛驒牛

約莫10分鐘後

這趟旅程最期待的飛驒牛上菜了!!


牛肉薄片烤個三分熟左右,

佐上店家特製的醬料跟蔥花,

視覺上非常美!


下午我在高山老街的坂口屋也有點飛驒牛握壽司

雖然兩家店的壽司都是入口即化。

浪花すし的飛驒牛握壽司味道更濃郁,

>
牛肉油脂的香氣跟蔥花甜味很搭,

牛肉的軟嫩搭配的醋飯這樣食用口感也很舒服

好吃!!!


這幾次去日本偶爾會亂跑一些小店,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無雷店還是來日本心情好,總覺得都不錯吃。

高山的名店很多,

不過如果想避開觀光客,

到在地人日常出沒的店家瞧瞧,

浪花すし可以來走走看。

------------店家資訊-----------

店名:浪花すし

電話:0577-32-3944 (+81-577-32-3944)

地址:岐阜県 高山市 天満町 3-73

休息日:星期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