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名古屋] 沒吃過矢場とん好像沒來過名古屋一樣 矢場とん

說到名古屋的味增豬排大家一定會想到  矢場とん 

關鍵字搜尋名古屋、味增豬排跳出來的幾乎都是 矢場とん 

搞的 矢場とん 就像是名古屋味增豬排的代名詞似的

不吃吃看好像不行


就是這隻豬讓我排了40分鐘


 矢場とん 名古屋駅名鉄店在名古屋車站旁邊的名鐵百貨九樓

跟我一起電梯坐電梯的人一出去立刻就走到 矢場とん 排隊

不誇張,跟著人群走就可以看到了


應該是排隊已經是常態,店家在牆壁上、樓梯間都貼了時間標示

告訴你排到這裡的時候大概還要等多久

而且時間預測的還準的.........


等待著時候店員會拿Menu給你

點餐後會發號碼牌,拿到號碼牌就耐心等候叫號


菜單上都有圖片,

這天點的是人氣1位雙醬里肌豬排定食 1600 JPY

畢竟點一個餐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味!


我被帶入到吧檯區,可以看到帥氣師傅料理豬排的畫面


豬排上桌!  右邊的味增豬排已經裹上醬汁了

而左邊的炸豬排上桌後,店員才在過來淋豬排醬


上桌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準備要吃的時候沒看到餐具,

然後我隔壁的女性顧客正大快朵頤她的豬排,

我不好意思面帶窘狀的問她筷子要去哪邊拿,

好在她超好心的幫我跟店員說忘記附筷子,

嗚嗚嗚嗚 謝謝妳!! 


吃了幾天的日本米,認真覺得日本的米粒吃起來有比較Q


我覺得 矢場とん 第一口覺得好好吃!!,

味增甜甜鹹鹹的,而且里肌肉很有咬勁,

但是多吃幾口後會吃到肥油的部分,

而且醬汁不斷的衝擊口腔,讓我覺得有一點鹹


說真的比起「味処 叶」,我個人覺得「味処 叶」的味道比較平衡

 矢場とん 味道比較強烈,而且肥瘦一起撞擊讓嘴巴的味道很多

就看個人喜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味処 叶」,文章連結請點下面



-------------店家資訊---------------

店名:矢場とん 名古屋駅名鉄店

電話:  (052)563-7373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名鉄百貨店本館9階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