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名古屋]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超好吃雞子丼 雞三和

我只知道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有很多吃的,

也沒特別做功課,不過FB社團名古屋旅遊情報有人推薦這家雞三和

雞三和世界の山ちゃん隔壁,很好找

在此先感謝網友的情報,這家店我覺得很好吃阿!!



日文苦手不用擔心,反正都有圖讓你選

只要用手指著圖,然後說this、this、change egg

科科,我英文就是這麼破

根據名古屋旅遊情報社團的資訊點1080JPY那個應該是沒錯


店家的裝潢到處都有讚揚自己的歷史和成就

也告訴消費者吃到的雞肉是來自自己農場養的


可能是店家看我很渴

直接就賞我一壺茶,嗚嗚嗚嗚 日本人好貼心


很快的上菜啦

小菜跟湯很普通,略過


金黃色的半熟的雞蛋透露的就是 快吃我 快吃我的訊息

其實在常滑的時候有吃了點東西,

不過到看到這碗親子丼又餓了



半熟的蛋液裹上QQ的米粒,

醬油的香氣與甜味跟滑順的蛋液讓人食指大動

趴趴趴,很快了就嗑光了這碗


吃了一口忽然想到忘記拍雞肉

雞肉很軟嫩,味道已經被醬油跟蛋香巴住了

拍完照後力馬把雞肉送入嘴中


寫到這裡其實我又懷念了雞三和,

這家店我覺得非常對我的胃,推薦阿!!!



 -----------------店家資訊-----------------

店名:雞三和(中部國際機場 セントレア店)

地址:愛知県常滑市セントレア1-1

電話:0569-89-9643  

營業時間:8:00~21:00(最後點餐20:30)
    
網址:http://www.sanwa-grp.co.jp/cochin.html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