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 食材講究,用餐氣氛佳的義式料理餐廳 - Oct.20 kitchen life


剛好有機會下員林,所以找了當地的朋友帶我去見識一下。她說員林有一間新開的店家Oct.20 kitchen life 」,用餐氛圍不錯。因此我們三個人就決定去踩踩看。

Oct.20 kitchen life 位於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60號,附近還算好停車,店家外面種了很多香草,除了美觀外也供餐點使用。





一進門我第一個感覺是位子很少,桌跟桌之間不會很擠,讓用餐的氛圍是舒服的。店家裝潢走輕工業風,用了很多水泥素材裝飾,而木作的桌椅與聖誕節的裝飾中和了偏冷的空間。


除了一般座位區外,店家也有吧檯區。喜歡跟主廚聊天或是近距離欣賞料理過程的朋友可以選擇坐在吧檯區。 

因為菜單拍得不好,所以就截了店家粉絲團的圖下來。我其實蠻喜歡店家在菜單上說明料理內的食材,這樣讓品嘗的人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

         



本日點了W&V salad」、松露燉飯搭配季節野菇,陳年帕瑪森」、義大利圓直麵搭配培根蛋黃醬,陳年帕瑪森」、手工貓耳麵搭配松露,季節野菇

餐前麵包-烤法國麵包 
這是隨餐附贈的,佐橄欖油和Balsamico醋。我個人覺得僅管外皮酥脆,但是烤太久吃起來有炭味


W&V salad
店家的料理是走義式風格,選用了帕瑪火腿。火腿軟嫩的口感和微微的鹹味讓沙拉吃裡來很飽嘴。蜜蘋果和柳橙醋在中間扮演了調和劑的作用,整道沙拉味道很豐富。



松露燉飯搭配季節野菇,陳年帕瑪森
燉飯的米也是不馬虎,選用進口義大利米,口感利利分明。醬汁巴在米粒上,菇類的味道已經融入在醬汁裡麵,蠻不錯的。

如果已經習慣燉飯米粒吃比較偏軟爛的朋友,不用擔心,店家事先會詢問,如果有特別交代,主廚會煮久一點讓米利比較軟爛。


義大利圓直麵搭配培根蛋黃醬,陳年帕瑪森
我對這天兩道意大利麵都很喜歡,這個蛋黃醬蠻厲害的,蛋奶的香氣非常迷人,而且陳年帕瑪森起司讓整個香氣又在提上來。我們吃完後嘴巴不會覺得膩,更不會覺得臭,這道是我們同行三個人都認為相當推薦的料理。



手工貓耳麵搭配松露,季節野菇
貓耳麵的口感很有嚼勁,野菇的味道在盤子一端上桌又一直撲上來。嚴謹的油水比和菇類的黏液讓一塊塊的貓耳麵味道不單調,簡單但又完整的呈現食物的原味。






我自己認為 Oct.20 kitchen life 價位偏高,但是食材的選用和料理都很不錯,店家裝潢風格讓用餐氣氛舒服,據員林的朋友說,這樣的氛圍是員林少有的。

年輕的主廚過往在台北受過嚴謹的義式料理訓練,返鄉後一併將美食帶回來,雖然北部這幾年很流行舒肥法,但是主廚說員林這邊非常稀少,他希望透過自己過往的訓練跟經驗讓員林這邊的鄉親吃道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這樣的理念我覺得應該要支持一下,所以有機會造訪員林或員林在地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店  名:Oct.20 kitchen life
地  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60
電  話:04- 8334384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1:30
     星期二公休
用餐價位:320以上(另須收10%服務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