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員林] 南昌路料多實在的四神湯,桂林四神湯


讀大葉,好就業。我的死黨在大葉貢獻了將近五年的人生,所以當我問他說員林有什麼時,他二話不說就直接開車載我,從苗栗殺來員林吃這家桂林四神湯。據說員林當地賣四神湯有很多家,而且很常一碗乾麵配一碗四神湯。



因為靠近傳統市場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所以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就一個外地人的眼光來看,這家店真的不起眼,要不是我有上網先做功課,還真不知道這家店原來也有好幾篇食記了呢。


我們到桂林四神湯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段,沒想到還一堆人在喝四神湯!!!難道員林人的下午茶這麼Local??? 


湯一端上來可以隱隱約約看到料,我個人覺得料不算少,不過聽死黨說以前的更多。


我不得不說桂林的湯頭不會很苦,淡淡的米酒甜味喝起來很舒服。薏仁的部分屬於比較綿密的口感,抿一下就化掉。我比較喜歡的部分是腸子的口感,豬腸燉的很透爛,非常好咀嚼。如果你也喜歡豬腸比較軟爛的可以來試試看,說真的,冬天喝這種湯真的很爽!!


---------------店家資訊------------------
店名:桂林四神湯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彰化縣員林鎮南昌東路24號
電話:04-8336401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02:0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