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 出差旅行神器 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 小巧好收納


趁著雙11的特價,我和朋友ALLEN敗了這個我們之前關注很久的 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之所以會關注,主要是看上這個圓形延長線非常的小巧,再來就是有5個插座和2個USB孔,最棒的是中間還有萬國插座,出國的時候只要帶一個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就好了。平時博客來賣1688、掏寶賣13XX,雙11那天PCHOME 24H只賣1111,此時不買更待何時阿!!



MOGICS Power的圓形排插出了兩種規格,分別是DonutBagel。這兩個的最大差別是Donut的輸出插座是5個美規插座;Bagel的輸出插座是1個美規插座、4個通用插座。我考量買Donut的原因是因為DonutBagel又更輕薄些,而且旅行帶延長線不就是要插自己常用的電器,考量體積重量和自己個人喜好,所以我買了MOGICS Power Donut。(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功能的部分是沒有差別的)

推薦原因:
1.重量僅109克,大小只有甜甜圈大,好攜帶,省空間。
2.有五個插座、兩個USB孔,並且整合和萬國插座。省掉帶很多充電器和萬國插座的空間。
3.USB最大輸出5A,可以快速充電
4.可更換保險絲

缺點:
1.單價高
2.側邊插頭有點難拿拔出來,收回的時候也需要特定角度插入,需要多練習才能習慣
3.延長僅有92公分,有點短



打開盒子看到裡面有收納包一個,旅用圓形排插一個、轉接頭一個(US轉EU)和一張說明書。在此強烈建議要看一下說明書,因為萬國插座的三種變化形態要看一下才知道怎麼變。


用一下手機和鏡頭蓋當比例尺,讓大家有點概念。長比IPHONE 6S還小,比6S在寬一點點。


萬用插座和圓形排插卡的蠻緊的,需要用一點力。分開來後萬用插座就可以開始來變形看看,這部分強烈建議邊看說明書邊做。以下就是萬用插座的三個型態

Type F

Type I

Type G

另外我覺得電源插頭的設計蠻貼心的,可以拉綁帶輕鬆抽出,避免再拔插頭的時候過度左右搖晃傷害插頭。

不過我覺得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比較可惜的是延長線只有92公分,雖然接近一米,但我覺得還是有點短,如果僅是擴充插座的話還算堪用。

我記得我之前在大阪和名古屋的飯店都只有一個離床遠遠的插座,92公分其實沒辦法延長太多。換個角度想,也因為不到一米,所以才能這麼輕,畢竟總不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吧XD


插上電源後,兩個usb孔中間的電源指示燈會亮。


模擬我平時出國會帶的電器插上插座的模樣,MOGICS Power Donut只有2個usb孔對我來說太少了,所以如果出國我一定還會帶iBUFFALO BSMPA09大電流USB充電座增加usb的孔數。雖然我在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只插上三個插頭,但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排插還有空間繼續插。


自助旅行習慣後,出國一定都會帶條延長線,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的體積跟Mister Donut差不多,而且只有109克,非常輕便,也節省了行李的重量與體積。另外5個插座和兩個usb插孔(最大輸出5A)對一般人出國而言也算夠用,如果常出國的朋友可以趁著特價入手,真的非常好用阿。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Super Bagel is Coming !!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962021031/macaron-and-super-bagel?ref=6kf78d&token=8663925f


    回覆刪除